学院新闻

史红霞教授《管理信息系统》课程入选2019年浙江省本科院校“互联网+教学”示范课堂

近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2019年浙江省本科院校互联网+教学示范课堂遴选结果,经管学院史红霞教授的《管理信息系统》课程入选。

浙江省本科院校“互联网+教学”示范课堂评选工作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和省教育厅《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实施意见》精神,加大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进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创新,加强示范引领的有效举措。

史红霞老师是浙江省高校管理科学与管理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管理信息系统》省精品课程负责人。从事《管理信息系统》教学及课程建设工作近二十年,一直非常重视课程教学改革。注重课程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应用互联网教学工具Cctalk组建课程学习小组,以学习小组课程选题为导向,老师互联网交流指导为手段,使学生课程学习更加泛地化和移动化,大大提升了学生课程学习的热情和兴趣,课程教学效果显著提高。

此次获奖对学院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将起到重要的示范和促进作用。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课堂教学创新,加大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课堂教学效果和课程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