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到学院走访调研党建工作


    

18933


3月31日,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其朋到学院对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专项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组织员参加会议。

吕军就学院党委组织体制机制建设、基层党支部设置以及作用发挥、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党员发展工作、党员培训、“创·经彩”党建品牌建设等方面开展的情况进行汇报;黎东升、刘洪民、王杨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作了汇报;教师党支部书记邵雷、吕海萍、翁异静、周科颖汇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符宁平指出,浙江省委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深化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意见》,要求二级学院党组织建立健全“抓院促系”工作机制,完善党政共同负责制,明确党组织会议研究决定、前置讨论以及政治把关的具体事项和操作办法;大力推动一切工作到支部,积极探索支部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服务等紧密融合的作用发挥机制;要进一步强化党支部地位作用,健全党支部参与重要事项决策机制。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