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共浙江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611日下午,中共浙江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图西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杨主持,校党委组织部时晓歌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学校全面推进实现“大学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和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强化应用型办学,彰显国际化特色。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黎东升代表中共浙江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经济与管理学院而奋斗》的工作报告。黎东升客观地总结了学院过去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未来五年学院发展的主要工作思路与目标。他代表上一届党委,向辛勤工作的广大党员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号召全院师生团结一心、奋发进取、务实创新,为早日把我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高水平的经济与管理学院而奋斗!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浙江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办法》、《中共浙江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162名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浙江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王杨宣布学院新一届“两委”委员当选名单。

院党委委员当选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王杨、吕海萍、刘洪民、翁异静、黎东升。

院纪委委员当选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王杨、胡华敏、曹玉华。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黎东升当选院党委书记,王杨当选院党委副书记;在第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王杨当选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