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2020春季经管专场招聘会


为了更好地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526日下午,我院在校大学生创业广场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专场招聘会。为确保会场有序,避免人流密集,本次招聘会限制场内人数,邀请了近20家企业参加,包括宁波银行、万科物业、中公教育、我武生物、康旭科技等知名企业。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杨到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需求,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鼓励毕业生把握机会、积极应聘。招聘会上,气氛热烈,不仅有大四毕业生前来应聘工作岗位,也有不少大三学生来寻找心仪的实习单位。应聘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材料,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积极推进了疫情期间就业工作的进展,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也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地完善自我,更明确地制定就业计划。此次线下招聘会为未就业的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我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持续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本次参会企业对我院学生非常满意,不少企业表示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