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获2019年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贡献奖”荣誉称号

 



521日,学校召开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龚建立讲话,校长赵东福主持会议,校党政班子成员、校长助理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中层干部、院长助理,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龚建立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稳中求进主基调,凝心聚力,迎难而上,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扎实的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努力将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为学校推进高水平建设,实现“两手硬、两战赢”做出更大贡献。

赵东福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凸显学院主体地位和责任担当,根据2020年学校事业发展目标要求,进一步做好学院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的细化和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发展任务。

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宣读《浙江科技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校领导为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我院荣获2019年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及“就业贡献奖”;张华勇、叶俊焘、程芳芳、徐晓秋、彭鸿广、荣珏、汪祥富、李月宁等8名教师被评为校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会上,招就处负责人作2019年全校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部署。研究生院及12个二级学院分别作工作经验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杨做主题为《以生为本提升招就质量,整合资源搭建育人平台》的就业工作汇报。

近几年来,我院大力落实“三位一体”就业工作机制,充分调动辅导员、班主任、专业导师、毕业生党员等各方力量的积极性,形成了“全员参与、师生同力”开展就业工作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