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走访优秀校友

7月28日,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杨、副院长郭俊辉、校友联系人吴佳晨、俞敏等一行4人赴杭州多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滴滴出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走访看望我院0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任昕杰、07级市场营销专业鲁佳两位校友。

    任昕杰(自主创业、杭州多杰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鲁佳(滴滴出行企业级事业部大客户发展部浙江大区负责人)两位校友对母校老师们的来访表示感谢,同时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目前的工作生活状况,回忆了当年的求学经历、专业学习对自身事业发展的帮助,并表示将继续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中尽全力支持母校发展。

    王杨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以及安吉校区情况,带去了经管学院师生的关怀与问候,并诚挚邀请校友们有机会回母校与经管学弟学妹们分享工作经验、共话成长感悟。郭俊辉作为两位校友当年的任课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吴佳晨作为两位校友当年的辅导员,一起回忆了大家在浙科四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并祝福他们以后能够走的更高更远。

    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也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2020年,我校也将迎来四十年校庆,经管学院诚挚欢迎广大校友回家看看,携手同心共助学校发展。

 

 

    任昕杰2005级/2009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杭州多杰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

    简介:在校期间任经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班长。毕业后创办网络服务公司(已被阿里收购),加入多艺艺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公司合伙人,现为杭州多杰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

 

    鲁佳2007/2011届市场营销专业

    滴滴出行企业级事业部大客户发展部浙江大区负责人、经管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

    简介:在校期间任经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2011年通过校招进入神州数码,后转职进入滴滴出行公司,目前是滴滴出行企业级事业部大客户发展部浙江大区负责人,带领7人的产品团队负责面向大客户提供的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