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省对外贸易服务中心与我院签订合作协议

10月26日,浙江省对外贸易服务中心与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贸尖计划”启动仪式举行,省商务厅副厅长韩杰、副校长冯军出席并见证签约。

冯军介绍学校的优势特色。他表示学校将全力服务、支持我省对外贸易工作,加快推进外贸智库建设,进一步提高外贸分析水平,打造外贸研究高地,为促进我省外贸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支撑和服务全省外贸工作贡献浙科力量。

韩杰介绍浙江省对外贸易服务中心为作为省商务厅下属单位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并介绍浙江外贸发展情况,赞扬学校在人才培养、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方面的贡献,他希望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为浙江省外贸发展献计献策。

经管学院负责人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情况。

据悉,根据协议,双方将努力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共同建设智库和科研平台,服务全省外贸发展;开启人才培育“贸尖计划”,加强人才培养交流;打造外贸研究高地,提升对外贸形势研判能力;联合开展党团共建活动,定期交流学习体会。通过进一步深化合作机制,促进浙江省外贸高质量发展。

学校科研处和省商务厅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