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彩学子】“经典·远航”——经管学院举办第四届经彩学子评选活动

11月18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届“经典·远航”经彩学子评选活动在精益园模拟法庭(B3-322)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现场担任评委。

此次评选活动通过全院报名初选、网络投票和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最终选出学风类、奉献类、文体类、创新类共9名“经彩学子”与1名“经彩校友”。他们分别是国际商务191郭泽瑜、经管助班团队、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191姚好、财务管理193汪吉涛、小镇青年团队、国际商务2020级研究生汪昊、金融工程191朱盈、应用统计2019级研究生周祥祥、经济学191徐艺敏与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006届毕业生戚佳扬。

第四届“经典·远航”经彩学子评选活动圆满落幕。乘着这次评选活动的东风,相信经管学院必定会涌现出更多的“经彩学子”,期待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学风建设、育人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