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举行2021级学生期中座谈会


11月19日,学院在安吉校区行政楼211举行“共话成长,沟通面对面”为主题的2021级学生期中座谈会,院长董颖、院党委副书记范俊强、中澳国际项目负责人于海明、安吉校区辅导员王妍及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2021级新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他们根据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围绕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课程设置、教学和实践、学生管理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聆听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并与他们进行了交流,对提出的问题逐项作了细致的解答。

董颖院长代表学院向2021级学生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勉励新生们接续奋斗,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鼓励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树立职业目标,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远大志向,早日成才,努力成为新时代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用心倾听师生需求,推动民生实事好事落地见效,深化师生“沟通面对面”机制。下一步,学院将逐项归纳学生的意见,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把学生关心的问题解决好,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