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学期2000余名经管学子顺利返校复学

飞雪迎春,乍暖还寒。经管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春季学期的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学院目前共有在校生2743人,截止2月22日学生已返校2508名,其中安吉校区639人,小和山校区本科学生1748名,研究生121人,因疫情校外健康监测、校外实习、病假等暂缓返校学生235名。

为迎接学生返校,学院提前安排返校报到志愿者45名、值班辅导员教师8名,配备测温枪、手套、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报到当天,学生们有序返校,志愿者认真测温扫码,辅导员老师坚守岗位,随时准备处理异常状况。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完成报到任务。

2月21日至23日,经管学院学工组每日八点前到教室检查学生到课情况,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班风学风。借开学第一课契机,辅导员到教室看望学生,了解学生的到课率和学习状态,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做好学业规划,学习上脚踏实地,做优良学风班风的促进者和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