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4名本科生荣获国家奖学金

10月14日,学校举行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现场评审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冯军出席,学校综合素质评价与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经各二级学院初评推荐的30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逐一围绕思想道德、个人学习情况、专业能力、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现场汇报。最终,全校共24名本科生获评国家奖学金,其中经管学院在24人中占4人,分别是2019级经济学(中美)专业童彤,2019级金融工程专业朱昂,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秦文静和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朱伟伟。

国家奖学金是目前国家对在校学生的最高奖励,国奖获得者是学校优良学风的榜样示范,开展国奖评选对于促进校风、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接下来,学院将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真山真水好读书”为主题,积极推进优良学风建设专项行动计划;以年度“经彩学子”选树为载体,树立一批学风建设优秀个人和集体典型;以“校特优学风示范班评比”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班级建设的凝聚力,强化学风建设的内驱力,助推经管学子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