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为了新教师更好地适应教学科研环境、更快地融入学院教师发展团队,更深地了解自己的岗位职责,1021日,学院召开了新教师座谈会,学院邀请中德应用型大学研究院院长徐理勤出席会议,学院班子成员、新引进教师、部分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新教师逐一作个人介绍以及自己研究的领域,并围绕自身发展、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问题发表自己看法。徐理勤回顾了对德合作交流的发展历程,介绍了一院一中心的目标任务,分享了科研、国际化工作的经验体会,鼓励年轻老师们多关注相关信息,加入研究团队。随后相关负责人就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一些经验交流并给予新教师一些意见和建议,对于新教师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一一回应。

会议指出,青年教师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和学术素养,希望大家多关心学院建设发展,参与学院的各项工工作;会议强调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中坚力量,是学院发展的未来,学院也会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软硬件条件和物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