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经管学院与校友企业共建校企合作基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三为”专题实践活动,推动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落地落实,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0月2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俊强带队走访校友企业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交流会上,学院就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总体战略,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资源对接、拓展合作空间,在党建合作、人才引培、资源共享、科学研究、基地建设、学风建设、高质量就业等方面,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和招聘经理表示公司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希望与学院进一步加强在联合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训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电商公司总经理(我校2010届校友倪国伟)和人事招聘专员(我校2021届校友魏志帆)分享了个人的职业发展情况和成长经历。

走访期间,经管学院和艺术学院3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在企业人员的带领下,还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区、生活服务区等厂区环境,参访学生与企业人员就实习和就业环节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学院老师就如何实现教育链与产业链、人才链和创新链的有机融合与企业方进行了互动交流。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上市企业,其商超、电商、外贸、定制多渠道齐头并进,双方合作充分利用好高校理论人才优势和企业市场实践优势,有助于联动培养优秀人才,发挥校企双方优势,促进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