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科生教务通知

  • 012022-12
    关于开展延期结题的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根据教育厅相关精神要求,对于延期结题的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由学校自行开展结题验收。现通知如下:https://jwc.zust.edu.cn/info/1067/6703.htm结题材料请在12月28日前发至邮箱lefthandqq@126.com,纸质材料交至B3-213办公
  • 012022-12
    关于开展2020年校级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根据教务处2020年5月6日发布的“关于做好校级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2020年度立项教材须在2022年12月30日前出版。现将结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https://jwc.zust.edu.cn/info/1072/6702.htm结题材料请在12月30日前发至邮箱lefthandqq@126.com,纸质材料交至B3-213办公
  • 012022-12
    关于申报“十四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省级大学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的通知为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高等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普通本科高校“十四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2]365号)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十四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与“十三五”立项建设的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省级…
  • 292022-11
    关于核对22-23-1不参加评教课程的通知各位老师:本学期的学生评教将采用集中时间评教的方式,初步定于14周和15周进行评教。具体安排会在13周另行通知。现将评教前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1.请务必认真核实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对教学任务与上课不符的情况请在2022年12月2日前提交教学计划调整报告(具体参见教务处网站下载中心),经主管领导审批同意盖章后上报教务处。特别提醒:承担教学任务的双肩挑领导干部和辅导员(含安吉校区辅导…
  • 242022-11
    关于2022-2023-1学期双语、全外语课程统计核对的通知各位老师:本学期的双语、全外语课程已根据系统进行统计,详见3.2022-2023-1双语、全外语课程统计表(经管学院).xls。请老师核对统计表中信息是否有误,同时也请确认是否有遗漏。如有任何问题请在2022年11月29日前反馈至时晓晶,教务办B3-213,85070603
  • 222022-11
    关于学业导师考核及聘用的通知根据《浙江科技学院本科生学业导师制管理办法(试行)》浙科院教[2019]52号)文件精神和要求,现将19-21级学生学业导师制工作通知如下:一、学业导师考核工作考核学年:21-22学年考核年级:2019级.2020级请导师填写附件2《浙江科技学院本科生学业导师工作考核表》,并于11月27日前交专业负责人(电子稿)以系部为单位开展考核工作。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及不合格。请各系部在12月2日前上交附…
  • 152022-11
    关于参加2022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的通知根据《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教高厅〔2020〕1号)、《关于举办2022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的通知》(见附件)精神与要求,为加强项目交流,展示项目成果,推进深入合作,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定于2022年12月18—20日在北京举办“2022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此次对接会定于2022年12月18日至12月20日在北京召…
  • 152022-11
    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项目案例推荐工作的通知根据《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实施计划(2021—2024)》(教产专〔2021〕1号)精神,按照教育部《关于推荐2022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项目案例的通知》(附件1)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将组织开展2022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优秀项目案例推荐工作,具体要求如下。http://jwc.zust.edu.cn/info/1088/6692.htm请申报的老师在11月21日前将申报材料发至邮箱lefthandqq@126.com…
  • 152022-11
    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各位老师:现转发教育部司局函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2〕8号)(附件),请申报该批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老师,登录“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通过“产学合作”—“立项证书下载(2022)年”页面查看立项结果并下载立项证书。联系人:马傲,行政楼209室,电话:85070122…
  • 112022-11
    关于举办浙江科技学院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转发的中国高教学会《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高学会〔2022〕104号)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校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
  • 112022-11
    关于教材建设研究基地、课程思政示范中心和基层教学组织、虚拟教研室提交2022年度建设报告的通知根据学校《关于组织申报省级教材建设研究基地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课程思政教学项目建设与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国家级虚拟教研室推荐及省级名师网络工作室(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推荐等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决定对各类项目进行年度建设情况摸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http://jwc.zust.edu.cn/info/1067/6687.ht
  • 022022-11
    举办2023年浙江科技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的通知为提高大学生在电子商务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根据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组织举办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的要求,举办2023年浙江科技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选拔校竞赛优秀作品参加明年2023年浙江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的参赛作品。 1 参赛对象参赛学生必须是浙江科技…
  • 012022-11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二实践学期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根据教务处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二实践学期工作的通知http://jwc.zust.edu.cn/info/1081/6642.htm要求,现对经管学院本学期的实习实践工作作出如下说明:一、防疫安全需要,实习实践原则上只能在杭州市内进行。实习期间需遵守最新疫情防控规定。非杭州地区实习需填写附件1:“经济与管理学院实习备案表”,电子表交给三位一体指导老师备案,指导老师收齐后交教务办时老师。出…
  • 202022-10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各位老师:本学期定于第8周、第9周(10月24日~11月4日)进行期中教学检查。期中教学检查是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为切实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请各系部对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各项教学工作落实情况和日常教学秩序进行认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1.请各系部对照各专业培养计划,对各教学环节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2.日常教学…
  • 202022-10
    关于举办2022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作为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专业赛项之一,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大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创办,力求深入推进我国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方法技术的普及与应用,拓宽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视野,为高校师生和社会各界搭建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成果的展示和经验交流平台。一、大赛主题精益无界,创新无限。二、参赛对象和报名方式比赛以队…
  • 182022-10
    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工作的通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按照《关于启动2022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工作的通知》(高学会〔2022〕98号)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将组织开展2022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http://jwc.zust.edu.cn/info/1088/6656.htm学院可推荐不多于两名相关专家申请加入专家库(入选往年“双…
  • 132022-10
    关于组织做好省普通本科高校“十四五”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普通本科高校“十四五”教学改革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2〕297号)(附件1)文件精神,我校有13项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名额(其中跨学科人才培养项目不低于2项)。学院有2项名额。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http://oa2.zust.edu.cn/announcement/infoAnnouncement.do?pkId=1425148为了保证我校申报跨学科人才培养项目达到教育厅不低于2项的指标…
  • 102022-10
    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网上选题等工作的通知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现已开始,按照教务处安排,10月20日—11月8日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的课题申报、选题、确认等工作。具体要求详见教务处通知:http://jwc.zust.edu.cn/info/1081/6645.ht
  • 102022-10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模板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模板,详见附件: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模板.zi
  • 102022-10
    浙江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指导意见浙江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指导意见,具体如下: 浙江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意见.do
共448条 首页上页1...45678...23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