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092018-05
    关于浙师大—上外2018秋季英语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各位老师: 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和浙江师范大学联合举办的2018年暑假和秋季公派出国留学人员英语培训班将在杭州设立培训点,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须完成总课时320学时(以上外最后通知为准),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2018年7月8日-8月10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进行为期1个月的集中培训,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在职教师执教,课时
  • 022018-05
    学院关于5月3日下午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老师: 经研究决定,2018年5月3日(周四)下午工作安排如下,请准时参加:序号时间地点活动主题参加人员113:00B3一楼大厅“迎评促建,健康快乐”趣味运动会全体教职工213:30B3一楼大厅拍摄集体照全体教职工314:00B4-102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大会全体教职工415:00B4-102经管学院第五届二次双代会学院双代会代表
  • 032018-04
    关于选派2018年度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出国进修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选派2018年度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出国进修的通知》(浙人社办发〔2018〕22号)精神,今年将继续选派省“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到国外进修和开展合作研究。详见学校内网http://oa2.zust.edu.cn/announcement/infoAnnouncement.do?pkId=342122。
  • 262018-03
    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浙教资中心[2018]2号)文件精神,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详见:http://oa2.zust.edu.cn/announcement/infoAnnouncement.do?pkId=335704,请相关老师仔细阅读报名通知。
  • 232018-03
    转发:浙江科技学院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通知 各位同学:根据我校与各合作院校签署的双向学生交流协议,我校每年派遣学生赴各合作院校交换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项目宗旨学生交流项目旨在为我校学生提供在国(境)外合作院校学习语言和专业课程的机会。学生可以通过相关课程的学习,深入体验优质海外教育,开拓视野,提高跨文化交流能力,获得国(境)外学习经历。二、项目名称详见附件项目列
  • 132018-03
    关于召开全院大会(2018年3月15日)的通知 各位老师:兹定于2018年3月15日(周四)下午13:30在B3-322召开全院大会,请大家准时参加;原则上不能请假,如有特殊原因请假的,请向学院办公室递交书面请假单。
  • 092018-03
    关于做好2018年度省“钱江人才计划”C、D类项目择优资助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现将《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省“钱江人才计划”C、D类项目择优资助工作的通知》转发,详见http://oa2.zust.edu.cn/announcement/infoAnnouncement.do?pkId=325630。
  • 082018-03
    关于做好2018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高等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派办法》和《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印发教职工出国(境)进修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浙科院人〔2016〕10号)文件精神,详见人事处通知http://oa2.zust.edu.cn/announcement/infoAnnouncement.do?pkId=323047。 请相关老师将相关材料(表格含电子版)报学院办公室:3月14日前报送《2018年青年骨干教师出…
  • 072018-03
    关于做好2018年浙江省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通知 各位老师:根据留学基金委及教育厅的文件精神,现就做好2018年浙江省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选派工作,详见通知http://oa2.zust.edu.cn/announcement/infoAnnouncement.do?pkId=323041。请相关老师关注报名时间。
  • 072018-03
    关于统计2018年拟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做好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请统计本单位今年拟申报专业技术职务所有人员(含以考代评人员),并填写《拟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汇总表》,于3月11日前报学院办公室,电子表格发送至:sem@zust.edu.cn。 申报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需经校教学督导组听课,未经听课的,将不纳入今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本次拟申报未统计的将不再进行补报听课安
  • 062018-03
    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理论培训和上机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理论培训和上机考试工作的通知》(浙高师培字〔2018〕01号),将于2018年4月举办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理论培训和考试,详见人事处通知http://oa2.zust.edu.cn/announcement/infoAnnouncement.do?pkId=319222&ticket=ST-84600-sfMtCUz4WyIyvB1daZnb1520321879762-ORVj-cas,请相关老师提前做好复习备考工作,尽早报名,按时参加考试…
  • 052018-03
    经管学院学生出国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经管学院各类学生出国交流项目即日起开始报名!一、教育部留学基金委员会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1)德国特里尔应用科技大学:可接收2名学生;2)德国莱比锡应用科技大学:可接收4名学生;3)德国南威斯特法伦应用科技大学:可接收4名学生;4)德国埃姆登/里尔应用科技大学:可接收3名学生;5)德国海德堡应用科技大学:可接收3-4名学生;6)瑞士圣加伦应用科技大
  • 012018-03
    关于召开全院大会(2018年3月3日)的通知 各位老师:兹定于2018年3月3日(周六)上午10:00在B3-322召开全院大会,请大家准时参加;原则上不能请假,如有特殊原因请假的,请向学院办公室递交书面请假单。
  • 102018-01
    关于召开全院大会(2018年1月11日)的通知 各位老师:兹定于2018年1月11日(周四)下午1:30在B3-322召开全院大会,请大家准时参加;原则上不能请假,如有特殊原因请假的,请向学院办公室递交书面请假单。
  • 092018-01
    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遴选及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适应我校硕士研究生教育发展的需要,学校启动了2018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以下简称硕导)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申报学位点:应用统计、国际商务。二、申报条件 应符合《办法》和《规定》的相应硕导遴选或认定条件。三、申报程序(一)申请人填写表格 1.申请新增硕导资格人员,填写《浙江科技学院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
  • 252017-12
    关于开展教职工2017年个人年度考核的通知 各位老师:根据学校年底工作统一安排,决定开展教职工2017年个人年度考核工作,现将相关事项及时间安排通知如下:一、考核对象全校在编在岗教职工,学校合同制教职工参照执行。(一)中层干部由党委组织部负责考核。(二)在初期、见习期内的教职工参加本部门考核,只写评语,不评定考核等级,不作正常考核年限计算。(三)病事假累计超过半年的教职工,不参加
  • 222017-12
    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17〕352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选派规模: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计划2018年将以国家留学基金资助方式在全国选派各类留学人员32300名。二、选派办法: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以“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
  • 182017-12
    关于选送学生参加第十一届(2018年)赴英暑期游学项目的通知 为了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提升国际交流能力,我校与英方合作学校英国赫特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合作,拟于2018年暑假组织我校学生赴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游学,使学生体验英国高等教育,了解英国的社会与文化,提高英语应用能力和跨文化交流能力。一、时间2018年7月16日– 8月5日二、地点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College Lane, Hatfield, Hertfordshi…
  • 122017-12
    关于召开全院大会(12月14日)的通知 各位老师:兹定于2017年12月14日(周四)下午1:30在B3-322召开全院大会,请大家准时参加;原则上不能请假,如有特殊原因请假的,请向学院办公室递交书面请假单。
  • 232017-11
    关于做好2018年出国进修计划的通知 各位老师:根据《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印发教职工出国(境)进修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浙科院人[2016]10号)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部门)实际情况,做好2018年度教职工出国进修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出国进修项目包括:留学基金委的面上项目、地方合作项目、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151出国研修项目、2+3项目、中美项目、中法项目等。二、出国进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