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 鲁华芳 入学年份:2005年 所学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 2009年返乡成立慈溪市旺圣鹅业,开创了独家研发的法式即食熟鹅肝,注册有商标“王鹅娘”,为行业标准起草者。成功开创畜牧业首创的“公司+农场+实体店+电商”双向O2O模式,传统线下批发,新…
  • 付强 入学年份:2003年 所学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杭州兰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09年5月作为初创三人团队成员之一创办NALA,通过各大电商平台以及自己建立的B2C平台销售化妆品。2013年公司规模已达数千人,仓储面积2万平方;三年时间创造…
  • 夏峰 入学年份: 所学专业: 现任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2008年留英归国后,夏峰积极投身于技术领域创新,结合国家电力能源新战略,将公司产品研制生产重心从传统陆用电缆发展到深水用电缆
  • 陈晓东 入学年份:2003年 所学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在校期间曾担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校KAB俱乐部第一任会长。毕业后回温州与家人一起经营“瑞安力帆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公司专业生产工业用各种橡胶辊,主要用于印染…
  • 钱冬凌 入学年份:2002年 所学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 曾担任浙江省嵊州市甘霖镇第四工作片总支书记、甘霖镇人民政府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等职务,现任嵊州市甘霖镇副镇长,分管城建线工作。2013年被评为嵊州市“十佳乡镇干部”。钱冬凌长期在基…
  • 吴俊 入学年份:2002年 所学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 在校期间与同学合作创业,创办了杭州可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营动漫周边产品,年营业额超过200万。2006年本科毕业后,入职中国工商银行,从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分行财富顾问到支行…
  • 俞飞龙 入学年份:2002年 所学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在校期间曾担任校学生会副主席。2010年1月成立杭州擎苍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高校大学生提供优质的自助洗衣服务。目前公司与海尔、格兰仕、小天鹅等国内外知名洗衣品牌已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 郑春强 入学年份:2001年 所学专业:工业工程 就职于Sintex International Ltd,任样品开发部经理。2005年3月—2006年12月担任公司职员,负责公司精益生产和工厂业务,协助精益生产小组成立和精益生产在全公司的推广和执行。
共24条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