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 张晶晶 入学年份: 所学专业: 入学年份:2005年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毕业后进入阿里巴巴,8年半的时间里从运营转型为产品,从P4成长为P8的高级产品专家,目前是阿里巴巴集团CBU最年轻的P8,带领10人的产品团队负责买家线产品
  • 任昕杰 入学年份: 所学专业: 入学年份:2005年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互联网行业,2014年就任腾讯微生活浙东北区域销售总监,负责杭州、宁波、嘉兴等地的生活服务类商家微信公众号的商业化推广。2017年开始投身于教育行业,创立杭州多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专注于3-12岁少儿的艺术类课程培训,成为“多艺艺术”合伙人,目前“多艺艺术”品牌在杭州已开设有12家校区,是浙江少儿艺术团官方培训基…
  • 林子潇 入学年份:2010年 所学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 在校期间曾担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获2014年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赛男子单打冠军、男子双打亚军,取得我校参赛的历史最好成绩,代表经管学院获得院际杯羽毛球赛团体三…
  • 张夸夸 入学年份:2008年 所学专业:市场营销 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校优秀毕业生等荣誉,主持浙江科技学院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与实践项目。 硕士:美国德保罗大学(DePaul University)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2.…
  • 王铝 入学年份:2007年 所学专业:工业工程 本科毕业后考入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系攻读硕士研究生,在研究生期间因成绩优秀,被公费派往日本足利工业大学出国深造,于2012年9月在日本机械工程学会上发表论文1篇,回国后顺利毕业获得…
  • 张毅 入学年份:2005年 所学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宇斯商贸(杭州)有限公司总经理。2010年涉足化妆品行业,独立创业。经过3年积累,于2013年成立杭州纽本科技有限公司,深耕化妆品线上零售。2015年成功收购杭州秀晟化妆品有限公司,创立化妆…
  • 鲁华芳 入学年份:2005年 所学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 2009年返乡成立慈溪市旺圣鹅业,开创了独家研发的法式即食熟鹅肝,注册有商标“王鹅娘”,为行业标准起草者。成功开创畜牧业首创的“公司+农场+实体店+电商”双向O2O模式,传统线下批发,新…
  • 付强 入学年份:2003年 所学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杭州兰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09年5月作为初创三人团队成员之一创办NALA,通过各大电商平台以及自己建立的B2C平台销售化妆品。2013年公司规模已达数千人,仓储面积2万平方;三年时间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