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学院党政班子、教工行政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

为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丰富载体活学,101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班子和教工行政党支部前往浙江省档案馆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难忘浙江事大写浙江人主题展。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浙江作为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是近现代中国人民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一个缩影,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每一位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具化地感受到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及浙江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神伟力,也更加明确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性,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经济与管理学院整体工作加快发展、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