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长赵东福到学院走访调研


324日,校长赵东福到学院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其他重点工作,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科处处长阮世平、教务处处长路胜利、科研处处长杨瑞芹、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朱建新陪同调研。

院长黎东升汇报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以及学院近期工作安排。党委书记吕军汇报了学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当前师生返校和境外师生安全为重点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听取学院汇报后,赵东福强调,要坚持将防控境外疫情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准确掌握境外师生的动态信息,特别是精准及时掌握拟返华入境人员有关信息,加强与属地联动;要强化底线思维,加强对身处境外的师生的关心指导,提醒他们注意自我防护,保持与家长、学校的沟通联系;要加强线上教学的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做好困难帮扶,并提前谋划做好校学生返校的各项预案和准备工作。赵东福要求,今年是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加快学校高水平建设的关键之年,经管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坚持“两手硬、两战赢”,不断加强以高水平为主要内涵的学科专业、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人才队伍等建设;提升“国际化、应用型”办学内涵,大力推进内部治理现代化,在创新创新创牌上展现新作为。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院在学科、科研、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年度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