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你呼我应,助你升学”考研复试及调剂经验分享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考研工作,提高学院考研学子复试竞争力,增强备考信心,3月9日下午,学院经“彩”上岸辅导员工作室、学院学生会特邀请万学教育海文考研浙江分校服务部主管冯晨达开展“你呼我应,助你升学”考研复试及调剂经验分享交流会,学院辅导员和2023届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冯老师通过复试流程、复试形式、准备方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以及对于心态变化的调整等多方面,展开介绍,同时也分享了复试调剂相关建议和经验。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反馈,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经验分享交流会,学院考研学子对复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增强了信心,明确了方向,同时也进一步缓解了同学们紧张和焦虑的心态,极大改善了他们面试备战的状态。

学院高度重视2023届学生考研复试工作,自考研初试成绩公布,以“经” 彩上岸辅导员工作室为平台,通过短视频、交流会等多种形式推出“你呼我应,助你升学”系列经验分享活动,针对不同专业、不同方向的考研学子开展了系列复试助跑活动,多措并举为学生考研复试保驾护航,全心全意助力经管考研学子成功“上岸”。(学工组 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