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092023-06
    转发“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第一批项目的通知”各位老师:接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办公室通知,按照“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第一批项目的通知”(见附件一)的有关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一、组织方式遵循科研发展规律,坚持自由探索和需求牵引系统部署,聚焦“315”科技创新体系,深入实施“尖峰计划”,推进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技术创新融通发展,全方位谋划基础…
  • 092023-06
    转发:关于深入开展论文学术不端自查和挂名现象清理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根据《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浙江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开展论文学术不端自查和挂名现象清理工作实施方案》(浙科发监〔2023〕24号)文件精神,现将学校开展论文学术不端自查和挂名现象清理工作的事项通知如下:一、自查清理范围(一)自查清理对象组织科研人员对2018年1月1日以来发表的科技类学术论文开展学术不端问题自查和无实质学术贡献挂名清理。学位论文和已完成查处的论文可不纳入此次…
  • 062023-06
    转发《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各位老师:现将《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望你们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准备,积极申报。因2024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限项申报,需进行校内评审,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排序,请大家6月20日前提交电子稿至zustsem@126.com,并请于6月27日14:00前提交项目书初稿一式五份以供学校评审。学校评审通过的项目务必于7月20日17:30前系统提交申…
  • 232023-05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中国高教学会2023年度高等教育 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各位老师:接《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高学会〔2023〕52号)最新通知,请各位老师做好2023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课题类型规划课题分为两大类:第一大类学会专项课题,有30个研究领域;第二大类分支机构自设课题,有37个研究领域。二、申请人条件1.重大课题申请人须具有…
  • 232023-05
    转发:关于做好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贯彻执行<浙江省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办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要求,学校以《浙江省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一览表》填报工作为重点,继续开展科研信息公开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一、填报范围本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范围为2022年12月30日之前立项、经费由学校财务处管理的所有项目(包括纵向与横向项目),2022年6月30前已结题或验收的项目不再…
  • 232023-05
    转发:关于申报2023年度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优秀青年人才”专项课题的通知各位老师: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社科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和造就一批优秀的社科中青年人才,根据《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青年人才认定实施意见》(杭社联〔2022〕11号),杭州市社科规划办即日起开展2023年度杭州市社科规划“优秀青年人才”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一、课题说明2023年度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优秀青年人才”专项课题面向2022年度获得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
  • 192023-05
    转发:关于开展2023年度上半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根据《浙江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暂行)》的要求,现在开展2023年度上半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的结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项目结项的要求:项目结题依据为《申请书》“预期成果形式”中列明的内容。结题时项目主持人作为第一署名人至少应有正式发表的论文1篇或正式出版的专著1部(其余研究成果第一署名人不是项目责任人的,应为课题组成员),或提…
  • 182023-05
    转发:浙江科技学院2023年度德语国家国别与区域研究课题申报通知为提高我校德语国家国别与区域研究水平,进一步搭建跨学科研究平台,充分发挥高校智库的咨政及服务社会功能,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3年度德语国家国别与区域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机构简介浙江科技学院德语国家研究中心成立于2020年,于2022年正式列入教育部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备案中心。该中心以德国、瑞士、奥地利等德语国家教育、经济、科技、文化政策及人文交流为…
  • 182023-05
    转发:关于开展2023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调研”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各位老师:为进一步促进我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工作,浙江省总工会、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决定联合开展2023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调研”专项课题研究。现将有关申报事项公告如下:一、课题选题本专项课题含4个选题,申报者必须按照选题及其基本要求进行研究设计。1. 浙江省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机制与实践路径;2. 浙江省产业工人技能培训体系构…
  • 122023-05
    转发:关于2023年度第一次集中受理杭州市常规性规划课题结题申请的通知各位老师:杭州市社科规划办开始集中受理2020年度—2022年度杭州市社科规划常规性课题结题申请。按照《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要求完成研究成果并达到结题条件的课题负责人提交结题申请材料(结题审批书1份、成果要报2份、最终成果4份、各阶段性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1份),请于5月25日14点前提交到B3-309室,所有材料电子版同步发送至zustsem@126.com,过期不予以受理。联系人:王…
  • 092023-05
    转发:关于征集“社科赋能行动”专项课题2023年预立项选题的通知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省社科联关于开展社科赋能“三个一号工程”行动的通知》等工作要求,深入实施2023年的“社科赋能山区(海岛)县高质量发展行动”,省社科联拟先行确定一批省社科规划“社科赋能行动”专项课题预立项选题,通知如下。一、申报对象有意愿参与省社科联社科赋能行动相关调研的社科专家(团队)。二、申…
  • 092023-05
    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经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面向全国公开招标。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招标单位: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二、招标对象:主要包括教育领域重点研究机构、高等院校以及社科研究机构等。投标要以单位名义进行,多单位联合投标须确定一个责任单位。鼓励跨地区、跨单位联合投标,鼓励理论工作部门与实际工作部门合作开展研究。三、…
  • 092023-05
    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通知要求,现我校2023年度启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和评审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中共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
  • 282023-04
    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现启动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2023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具体事项如下:一、指导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学习研究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
  • 272023-04
    转发:关于申报2024年度浙江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的通知各位老师:为更好发挥浙江省社科联研究课题在推进高水平社科强省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引领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围绕中心工作开展相关研究,进一步营造浓厚学术氛围,提高学术研究水平,促进学术繁荣发展,现就2024年度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申报工作通知如下:一、选题方向2024年度省社科联研究课题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基础研究要着力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
  • 272023-04
    转发:关于做好2024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各位老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经研究,决定开展2024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申报对象主要面向浙江省内普通高校思政课教师、思政工作者、思政理论研究者。二、研究选题方向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研究;2.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研究;…
  • 262023-04
    转发:关于做好2024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从即日起开始进行2024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一、指导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
  • 262023-04
    转发:关于推荐桐庐县科技专家通知各位老师:我校和桐庐科技局深入合作,现需推荐一批各领域专家参与桐庐县项目评审、国高企预审、研发机构建设、审核,包括技术专家、财务专家、管理专家等,推荐专家将列入省市专家库名单,促进与企业熟悉交流。请各位老师周四11:00前将电子表格发送至zustsem@126.com
  • 242023-04
    转发:关于开展2023年度浙江科技学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根据《浙江省省属高校、科研院所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浙财科教〔2019〕4号)和《浙江科技学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实施细则(修订)》(浙科院科〔2020〕1号)等文件精神,支持我校青年教师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培育高水平成果,现启动2023年度“浙江科技学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具体事项如下:一、项目类型1.科研成果奖培育项目:实施期为2年,重点项目科技…
  • 212023-04
    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杭州市社科规划“人民政协理论”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杭州市社科规划“人民政协理论”专项课题申报工作自即日起开始,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课题说明及选题“人民政协理论”专项课题由杭州市社科规划办和杭州市政协研究室联合招标,均为重点课题,经费资助标准为每项4万元。最终成果要求为研究报告,字数不少于10000字。完成时间为2023年7月31日前出阶段性成果,9月30日前提交最终成果。届时由市政协研究室组织专家对最终成…
共332条 首页上页12345...17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