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182023-04
    转发:关于做好浙江省第二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申报工作的预通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激励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崇尚精品、严谨治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快推进高水平建设社科强省,经研究,决定启动浙江省第二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以下简称“第二十二届优秀成果奖”)评选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奖项设置第二十二届优秀成果奖设“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奖”“应…
  • 092023-04
    转发:关于做好我校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申报公告已经发布(见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http://www.nopss.gov.cn/n1/2023/0406/c431027-32658630.html),教育学、艺术学、军事学单列学科的申报另行组织,不在此次申报范围。现就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一、加强组织领导各学院要加强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的组织和领导,鼓励符合条件、具有较好研究基础和能力的老师踊跃申报,…
  • 062023-04
    转发:2023年度余杭区社科联重点委托课题申报公告详见:https://www.zjskw.gov.cn/art/2023/4/4/art_1229516287_51673.htm
  • 042023-04
    转发《浙江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省政府重大委托课题向社会公开招标的通知》各位老师:现将《浙江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省政府重大委托课题向社会公开招标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望你们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准备,积极申报。根据通知要求,省政府研究室将在申报期截止后,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择优确定课题研究承担人,签订课题委托合同,并负责项目中后期管理及验收工作。省科技厅按程序以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予以立项。具体要求见https://kjc.zust.edu.…
  • 032023-04
    转发:关于开展2023年度杭州市社科规划“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各位老师: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两周年,为认真开展“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理论研究阐释工作,加快形成一批较高质量的相关理论研究和实践研究成果,杭州市社科规划办即日起启动“八八战略”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指导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围绕“八八战…
  • 302023-03
    转发:关于做好2024年度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科普及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2024年度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科普及课题申报工作即日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申报形式和成果范围2024年度社科普及课题仍以完成成果来申报,重点支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社科助力三个“一号工程”、弘扬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地方历史文化等方面的内容。二、申报类别及经费资助1.科普读物已编写完成且未公开出版发行的社科普及类读物,字数在10万…
  • 302023-03
    转发:关于2017年及以后科研配套经费延期使用申请的通知各位老师:根据学校相关管理办法,2017年及以后科研配套经费(经费卡号KP开头)已经到期(含2023年12月31前到期)需办理延期使用申请的,请在规定时间内填写延期申请表格(详见附件《校内立项专项经费使用期限调整表》),使用时间截止到2024年12月31日(到期后学校统一收回不再延期),请各位老师于2023年4月10日14:00前将延期申请表发邮箱zustsem@126.com,逾期不予受理,不接受个人申请,本年…
  • 242023-03
    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现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请各学院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准备,积极申报。现将我校的申报流程、时间和注意事项补充通知如下:一、申报流程和时间1.教育部社科司主页(http://www.moe.gov.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
  • 242023-03
    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教育部社科司和浙江省教育厅近日发布了关于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请各学院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准备,积极申报。现将我校的申报流程、时间和注意事项补充通知如下:一、申报内容  本次项目申报不设申报指南(专项任务项目除外),申请人根据自身的研究基础和学术特长,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研究导向,认真凝练、自行拟定研究课题。研究课题…
  • 222023-03
    转发:关于开展2023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浙江民营经济发展研究”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各位老师:为进一步深化浙江省民营经济发展研究,浙江省工商联、浙江省商会和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决定联合开展2023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浙江民营经济发展研究”专项课题研究。现将有关申报事项公告如下。一、课题选题此专项共4个选题(详见附件1),申报者必须按照选题及其基本要求进行研究设计。二、申报对象本课题申报单位包括但不限于各类智库、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等研究机构。…
  • 152023-03
    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度杭州市社科常规性规划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各二级学院(部):为做好杭州市社科规划课题管理工作,按照课题管理的有关规定,现就2022年度杭州市社科常规性规划课题中期检查工作通知如下:一、检查范围2022年度立项的杭州市社科常规性规划课题,包括资助课题、自筹经费课题。二、检查内容1、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包括研究计划的总体执行情况,各子课题进展情况等。2、课题阶段性成果情况。包括成果名称、成果形式、作者、刊物年期等,要列出…
  • 092023-03
    转发:关于开展2023年财政专项项目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3年省级部门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浙财监督〔2023〕6号)、《浙江省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管理办法》(浙财监督〔2020〕11号)和《省级部门项目支出绩效自评工资规程》(浙财监督〔2020〕11号)等文件要求,现就做好学校2023年财政专项项目绩效自评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评内容 1.绩效自评全覆盖。列入2022年省级部门预算的所有项目支出均需…
  • 092023-03
    转发:关于开展2023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碳达峰碳中和研究”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各位老师:为进一步深化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研究,更好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和我省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决定联合开展2023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碳达峰碳中和研究”专项课题研究。现将有关申报事项公告如下。一、课题选题两类专项共12个选题(详见附件1),申报者必须按照选题…
  • 092023-03
    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部门合作专项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2023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部门合作专项研究课题即日起启动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课题选题部门合作专项课题包括法治(法规)、人大工作研究、地方立法、政协工作研究等20类专项课题,具体选题或选题方向、研究要求等详见附件1(2023年度浙江省社科规划部门合作课题申报要求一览表)。申报部门合作课题,原则上不得自行更改题选题方向和内容,但课题名称可自拟。二、…
  • 092023-03
    转发:关于开展2023年度上半年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科研与创作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各二级学院(部):根据《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科研与创作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定于近期开展一批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科研与创作项目结项工作,本次结项工作前已完成的项目可提前申请结项。请相关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管理办法》中结项管理的有关规定,于3月30日前将相关材料寄送至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与教育处,电子版同步发送至35615611@qq.com。省文旅厅将…
  • 242023-02
    转发:关于开展2023年度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基地项目申报的通知各二级学院(部):2023年度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基地项目即日起开始申报,具体申报要求详见以下各通知(各个基地申报的具体通知会陆续发布),请注意各基地受理截止时间,申报需填写的申请书和活页见附件:1、市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中共杭州市委党校杭州基层党建研究中心”2023年度课题申报通知https://www.hzsk.org.cn/sklArticle/download?path=/articles/local/attachment/16061411505…
  • 222023-02
    转发:关于开展2023年度临平区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现将“2023年度临平区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大家,详见https://www.hzsk.org.cn/gateway/detail?classId=7&id=4227,请组织老师积极申报。一、课题选题详见附件1。二、申报要求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杭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高水平建设“数智临平·品质城区”,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
  • 232023-01
    关于做好杭州市2023年度哲学社会科学常规性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杭州市2023年度哲学社会科学常规性规划课题自即日起开始申报,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指导思想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不断加强基…
  • 122023-01
    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各位老师:现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国科金发计〔2023〕1号)转发给你们(见附件),望你们根据通知要求,积极准备项目申请与结题事宜。 一、项目申请 (一) 项目申请接收。1.本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2023年度项目申请集中接收工作3月9日16时截止。请各位申请人在3月9日11时前,在线提交申请书,…
  • 062023-01
    关于举办2023年度人文社科类课题选题与研究培训会的通知各位老师:为提升各科研单位和社科学者对人文社科类课题拟定选题与开展高质量研究的能力,省社科规划办将于2023年1月10日、11日、16日在腾讯会议在线举办培训会,请各学院踊跃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培训时间与辅导教师1.时间:1月10日(周二)上午9:30-11:00。邀请浙江工商大学苏为华教授作辅导。2.时间:1月11日(周三)下午14:30-16:15。邀请浙江大学刘同舫教授作辅导。3.时间:1…
共332条 首页上页123456...17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