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162022-12
    转发:<<关于征集 2023 年省科协软科学研究选题的通知>>各二级学院(部):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省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等会议精神,努力推动全省科技工作者围绕“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为企业转型升级服务、为社会治理现代化服”献计献策,按照省科协之江科技智库建设要求和《浙江省科协软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省科协将组织开展软科学课题研究。现公开征集 2023年省科协软科学…
  • 152022-12
    转发:浙江科技学院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预申报工作调整通知各二级学院、部:为提高我省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质量,省规划办对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做了调整(详见附件):各高校除了免筛名额指标另行通知外,各本科院校、省委党校、省社科院不限名额申报。高职院校、地方党校等科研单位一般推荐5-8项。由省里组织专家评审后推荐上报。申报时间和参筛所需材料根据国家社科工作办通知后另行通知。 根据省规划办的工作调整通知,我校2023年国家社科…
  • 082022-12
    转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各二级学院(部):现将《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浙科金办发〔2022〕17号)转发给你们(见附件),望你们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准备,积极开展验收工作。本年度验收的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含申请提前一年验收的项目)请务必于2022年12月28日前系统完成验收材料的上报工作。其余验收要求事项见附件。联系人:霍迪;电话:850701…
  • 062022-12
    转发:关于做好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贯彻执行<浙江省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办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要求,学校以《浙江省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一览表》填报工作为重点,继续开展科研信息公开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一、填报范围   本次填报范围为自2021年4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期间立项的纵向及横向科研项目。二、填表要求   1. 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浙江省高校科研经…
  • 042022-12
    转发:关于做好教育部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人文社会科学)校内申报工作安排的通知各相关学院: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22﹞47号文件精神,教育部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省教育厅近期也会下发正式通知。根据往年申报相关工作安排,现将我校校内申报工作安排如下(具体时间根据教育厅的正式通知及时调整):一、申报材料请严格按照《教…
  • 032022-12
    转发:关于征集2023年共同富裕理论研究重点课题各二级学院(部):浙江省现在面向全省征集2023年共同富裕理论研究重点课题,要求我校人文社科类学院提出至少不少于一项的选题,各二级学院(部)汇总后于12月5号下午四点之前将附件Excel表格发送到sunny201500@163.com,也欢迎其他学院积极申报。联系人:王老师 85070671科研处12月3
  • 012022-12
    关于做好我校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围绕深入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列出一批重大项目选题(见文后),面向全国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标单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二、招标对象:主要包括中央有关部委,教育部直属高校,省级以上(含)党校、社科院、高校和重点研究基地,军队系统重点院校和社科研究机构。投标要以单位名义进行,多单位…
  • 252022-11
    浙江科技学院2022年度第二期德语国家国别与区域研究课题申报通知为提高我校德语国家国别与区域研究水平,进一步搭建跨学科研究平台,充分发挥高校智库的咨政及服务社会功能,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度第二期德语国家国别与区域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机构简介浙江科技学院德语国家研究中心成立于2020年,于2022年正式列入教育部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备案中心。该中心以德国、瑞士、奥地利等德语国家教育、经济、科技、文化政策及人文…
  • 252022-11
    关于开展2022年度杭州市社科规划“6世纪以来杭州与亚洲各地文明交流互鉴”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为推进杭州城市史和对外交流史研究,挖掘展示杭州传统对外交流的深厚底蕴,杭州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杭州市文史研究馆联合杭州市社科规划办推出2022年度市社科规划“6世纪以来杭州与亚洲各地文明交流互鉴”专项课题,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课题类型及资助经费本专项立项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重点课题每项资助经费1.5万元,一般课题每项资助经费1万元。…
  • 222022-11
    关于开展“2022年浙江科技学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根据《浙江省省属高校、科研院所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浙财科教〔2019〕4号)和《浙江科技学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实施细则(修订)》(浙科院科〔2020〕1号)的有关规定,学校决定11月23日—12月6日期间对2021年度和部分2022年度立项的“浙江科技学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等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结题验收范围1、2021年度立项的“浙…
  • 222022-11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发布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选题指南的通知各位老师: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发布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选题指南的通知,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申报事项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研究导向,根据选题指南(见附件1 ) 提出的重点研究范围,结合自身研究基础和学术专长开展研究,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加快建构中国自主的知识体系。2.本次共设立65 个研究选题指南,每个专项研究课题资助经费…
  • 152022-11
    转发:重庆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项目申报公告各二级学院、部:现转发重庆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项目申报公告,请相关学院组织老师积极申报。详情见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重庆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项目申报公告 (cqskl.com),我校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12日10:00。注意:所有纵向项目申报时,请学院勿忘额外提交《学院申报汇总表(通用)》纸质稿一份,同时发科研处邮箱zustkjc@…
  • 092022-11
    关于开展浙江省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中国科协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省、创新强省首位战略,探索创新青年科技人才选拔培养机制,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创新创造潜力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队伍,助力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决定启动实施浙江省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简称“青托工程”)。现将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项目情况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是省科协与我…
  • 032022-11
    转发:关于做好我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2023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征集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   为做好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征集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发布关于转发《征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2023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的通知》(详见http://www.zjedusri.com.cn/art/2022/11/1/art_174_49986.html)。根据省级主管部门要求和我校具体情况,现就公开征集选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导向…
  • 272022-10
    转发:关于11月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项的通知各二级学院(部):浙江社科网已恢复开通(网站未显示正常页面请清理下网页缓存),免于鉴定课题恢复正常办理。专家鉴定课题结题自即日起至11月8日期间开放提交结题材料,结项种类务请选择“专家鉴定”。请提醒有关课题负责人及时提交相关材料:所提交的成果按《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题实施细则》第十三条要求,已到课题研究时限,同时满足基本条件和补充条件各1项要求者方可申请,将(…
  • 242022-10
    转发:关于集中受理2019年度—2022年度杭州市规划课题结题申请的通知各位老师:根据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规定,2019年度—2022年度市社科规划常规性课题结题现已开始(杭州市规划办规定:此次2019年立项的规划课题结题仅限专著。论文和研究报告类已经逾期,不再受理)。请各部门按照《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要求,通知完成研究成果并达到结题条件的课题负责人办理结题手续,提交结题申请,同时报送相应的书面结题材料(结题审批…
  • 192022-10
    关于开展2023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各二级学院(部):根据《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拟定于2022年11月启动2023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申报课题类别1.重点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3年);2.年度规划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3.共同富裕专项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4.体卫艺专项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仅限地市申报);5.党建专项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
  • 302022-09
    转发:2022年10月规划课题相关事宜的通知各位老师:    对于近期规划课题相关事宜,省社科联通知如下:    1.暂停结题时间。10月1日——10月7日,10月16日-22日,浙江社科网暂时关闭,社科课题系统同步停止,不能提交结题审批材料,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2.专家鉴定。到期专家鉴定申报材料10月8日起提交至10月15日截止,请提醒有关课题负责人做好相关准备:所提交的成果按《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题实施细则》第十三条要求,须…
  • 272022-09
    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为进一步加强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建设,推进研究成果转化应用,为政府和行业、企业提供战略咨询服务和决策依据,根据工作安排,现就2021—2022年度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一、类别和申报限额(一)2021—2022年度项目分为规划重点项目和青年重点项目。(二)规划重点项目和青年重点项目采取限额申报与择优委托相结合的方式确定。本次申报…
  • 232022-09
    转发:关于开展“‘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各位老师:2023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近20年来,“八八战略”及其成功实践谱写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浙江篇章”,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提供了重要思想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支持。为进一步总结“八八战略”实施以来浙江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成就、经验,梳理研究“八八战略”实施的背景、脉络、意义,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
共330条 首页上页1...34567...17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