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科生教务通知

  • 132021-12
    浙江科技学院关于期末教学安排调整的通知https://jwc.zust.edu.cn/info/1076/6329.ht
  • 132021-12
    关于开展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五类)推荐认定工作的预通知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精神,2021年国家和省级一流课程申报工作后续将继续开展,请各位老师提前做好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际化课程等五类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申报准备工作,国家级一流课程将根据后续通知要求和评审结果再进行填写。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http://jwc.zust.edu.cn/info/1068/6332.htm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提前准备…
  • 082021-12
    关于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教师自评和评价学生控制的通知为了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印发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办法的通知》(浙科院教[2014] 37号)文,本学期的教师自评将于2021年12月18日开始,至2021年12月26日结束,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1.教师自评根据文件、调研及多次教师座谈会的意见反馈,教师自评采取网上评价的方式,任课教师在2021年12月18日至2021年12月26日可登陆教务管理系统完成自评(操作方法见附…
  • 082021-12
    关于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相关考务、教学等安排的通知各位老师:2021年12月18日上午安吉校区英语考试,请有监考任务的老师务必注意:一、考前培训请进入“外语等级考试培训钉钉群(3 3 9 2 4 1 7 0)”,自行查看相关培训资料和考前培训录播,加入后请修改群名片格式为“学院+实名”。二、考试时间、考区安排12月18日上午为CET4考试时间,安吉校区A、B、C号楼及中德楼设为考区。安吉校区考务办公室设在20楼101,电话0572-5 6 6 1 5 6 9 。 为确保本…
  • 072021-12
    2021-2022-1分散考试、期末集中(诚信)考试(两校区)监考安排表各位老师:1、因疫情原因,学生放假提前,原安排的分散考试和期末集中考试时间作了调整,目前已全部安排完毕,中美班的课程因为是外教集中授课,且授课较晚,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表格中安排的监考数据是确定的,为了避免出现教学事故,已公布的监考名单不再进行调整。2、期末集中安排的考试均实行诚信考试(安吉校区和小和山校区),诚信考场的考试科目命题卷要求3套以上(A1、A2、B,其中…
  • 022021-12
    关于2021-2022-1学期双语、全外语课程统计核对的通知各位老师:本学期的双语、全外语课程已根据系统进行统计,详见  2021-2022-1双语、全外语课程统计表.xls请老师核对统计表中信息是否有误,同时也请确认是否有遗漏。如有任何问题请在2021年12月5日前反馈至时晓晶,教务办B3-213,85070603
  • 292021-11
    关于核对21-22-1不参加评教课程的通知各位老师:本学期的学生评教将采用集中时间评教的方式,初步定于14周和15周进行评教。具体安排会在13周另行通知。现将评教前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1.请务必认真核实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对教学任务与上课不符的情况请在2021年12月5日前提交教学计划调整报告(具体参见教务处网站下载中心),经主管领导审批同意盖章后上报教务处。2.毕业设计(论文)、工程技术实习、第二课堂、课程设计、认知实习…
  • 232021-11
    关于开展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各位老师: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转发《关于开展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要求,现将培训安排如下(内容请见附件1):一、培训时间:2021年11月24-26日二、培训主题: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三、培训对象:2018-2022年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教务处、校院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二级学院负责人、管理人员及一线教师四、培训形式:线上直播,平台为全国高校教师网络…
  • 222021-11
    关于举办2022年浙江科技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的通知为提高大学生在电子商务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根据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组织举办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的要求,举办2022年浙江科技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选拔校竞赛优秀作品参加明年2022年浙江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的参赛作品。 1 参赛对象参赛学生必须是浙江科技…
  • 162021-11
    关于举办浙江科技学院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比赛的通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根据中国高教学会《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高学会〔2021〕132号)和浙江省高教学会《关于举办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浙高教学会〔2021〕16 号)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校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比赛,现将有…
  • 152021-11
    关于开展社区教育“能者为师”特色课程推介共享行动的通知各位老师: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社区教育“能者为师”特色课程推介共享行动的通知》(浙教办函〔2021〕287 号)要求,请各位老师查看附件1相关通知,积极申报。通知详见http://jwc.zust.edu.cn/info/1067/6269.htm社区教育实践创新项目申报表和汇总表请于2021年11月15日之前上交,其他项目申报表和汇总表请于2022 年 3 月1日之前上交,纸质稿1份交B3-213办公室,电子稿发至lefthand…
  • 032021-11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实践学期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根据教务处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实践学期工作的通知http://jwc.zust.edu.cn/info/1081/6185.htm要求,现对经管学院本学期的实习实践工作作出如下说明:一、防疫安全需要,实习实践原则上只能在杭州市内进行。省内非杭州地区实习需单独提出申请并按照相应流程审批。不允许参与省外实习。未审批,私自外出,学院将严肃处理。省内非杭州地区实习同学请填写:附件1“经济与管理…
  • 022021-11
    关于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各位老师:本学期定于第9周、第10周(11月8日~11月21日)进行期中教学检查。期中教学检查是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为切实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请各系部对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各项教学工作落实情况和日常教学秩序进行认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1.请各系部对照各专业培养计划,对各教学环节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2.日常教学…
  • 022021-11
    关于组织开展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1〕274号)(附件1)的要求,学校决定对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以及延期结题的2018年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展结题验收。现通知如下:http://oa2.zust.edu.cn/announcement/infoAnnouncement.do?pkId=1174733请结题的老…
  • 012021-11
    关于2021-2022-1学期期末考试课程安排的通知各位老师:根据学校教学安排,期末集中考试时间两校区统一为第18-19周(2022年1月10-19日)。期末集中统一考试(考试时间由学校统一安排),分散考试课程排考由学院统一安排。因新的教务系统马上要启用,第9周之前要考试的课程可以先报,其余16周结束的课程在第10-13周之前上报即可,分散考试的课程在第17周(2022年1月3-9日)机动周或之前进行。因系统无法识别与实验课的上课时间,请务必要与…
  • 252021-10
    关于举办“一汽丰田杯”第四届中国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作为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专业赛项之一,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大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创办,力求深入推进我国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方法技术的普及与应用,拓宽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视野,为高校师生和社会各界搭建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成果的展示和经验交流平台。一、大赛主题精益无界,创新无限。二、参赛对象和报名方式比赛以队…
  • 122021-10
    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网上选题等工作的通知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现已开始,按照教务处安排,10月28日—11月16日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的课题申报、选题、确认等工作。具体要求详见教务处通知:http://jwc.zust.edu.cn/info/1081/6213.ht
  • 122021-10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模板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模板,详见附件: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模板.zi
  • 122021-10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各环节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各环节要求,具体如下: 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论文各环节要求.do
  • 122021-10
    浙江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指导意见浙江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指导意见,具体如下: 浙江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意见.do
共449条 首页上页1...89101112...23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