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072020-01
    转发:关于做好2019杭州市社科常规性规划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各二级学院(部、中心):为做好杭州市社科规划课题管理工作,按照课题管理的有关规定,现就2019年度杭州市社科常规性规划课题中期检查工作通知如下:一、检查范围2018年立项的2019年度杭州市社科常规性规划课题,包括资助课题、学科共建课题、自筹经费课题。二、检查内容1、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包括研究计划的总体执行情况,各子课题进展情况等。2、课题阶段性成果情况。包括成果名称、成果形式…
  • 032020-01
    转发:关于上报我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独创性成果和在研项目的通知各二级学院(部、中心):为全面系统梳理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历史性成就,中央有关单位拟对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具有独创性的理论研究成果进行支持和扶持。请各学院在系统调研的基础上,上报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独创性成果和在研项目。上报的成果和项目要求立足新中国成立70年、改革开放40多年,特别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围绕中国道路、中国制度、中国发…
  • 032020-01
    关于国家自科、社科基金申报意向统计的通知各位老师:    请有意申报国家自科、社科基金的老师填写一下申报汇总表,未开通国家自科基金申请帐号的老师请附加《国家自科基金申请开通帐号名单》,最迟2020.1.7日发送至zustsem@126.com,谢谢
  • 032020-01
    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申报公告已经发布(见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http://www.npopss-cn.gov.cn/n1/2019/1220/c219469-31516101.html,教育学、艺术学、军事学单列学科的申报另行组织,不在此次申报范围)。现就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一、课题申请人务必注意以下规定:(一)课题申请人须具备下列条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
  • 032020-01
    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各位老师:现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为《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国科金发计〔2019〕76号)转发给你们(见附件),望你们根据通知要求,积极准备项目申请与结题事宜。一、项目申请(一)项目申请接收。1.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2020年度项目申请集中接收工作自2020年3月1日开始,3月9日16时截止。请各位申报的老师在3月8日前…
  • 032020-01
    转发:关于上报我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独创性成果和在研项目的通知各位老师:为全面系统梳理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历史性成就,中央有关单位拟对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具有独创性的理论研究成果进行支持和扶持,现组织上报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独创性成果和在研项目。上报的成果和项目要求立足新中国成立70年、改革开放40多年,特别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围绕中国道路、中国制度、中国发展,已经完成的研究成果或正在进行中的…
  • 042019-12
    转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基础公益计划拟结题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现将《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基础公益计划拟结题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具体通知见附件)予以转发,请大家积极认真准备,相关要点如下:一、验收项目范围1.研究期限至2019年12月的省基金青年项目、一般项目、重点项目和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研究期限至2020年12月,已完成所有研究内容及目标的省公益项目;研究期限至2020年12月,完成所有研究内容及…
  • 042019-12
    转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在研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填报工作的通知》各位老师:现将《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在研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填报工作的通知》(具体通知见附件)予以转发,请大家认真准备,及时填报。具体安排如下:一、项目范围除本年度拟结题项目外的各类在研项目。二、报送形式由项目负责人通过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系统在线填报并提交依托单位管理员,操作指南见附件。不需上报纸质材料。三、时间安排网上填报《进展报告》自2020…
  • 302019-09
    关于做好杭州市2020年度哲学社会科学常规性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根据杭州市社科联、杭州市哲社规划办《关于做好杭州市2020年度哲学社会科学常规性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具体申报要求及申报材料请查阅http://www.hzsk.org.cn/portal/trans.aspx?id=4554。现将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1.申报要求课题申报采用网上填报方式,网址为:http:// www.hzsk.org.cn。申报者在网上申报系统中填写相关申报数据,将系统自动生成的课题申报…
  • 242019-09
    关于上报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优秀论文的通知 各学院、部(中心)、各有关课题负责人:2019年是省社科联成立35周年,2020年省社科联拟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为展示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丰硕的成果,省社科联规划办拟将近五年来的优秀课题论文汇编成册、正式出版。汇编的优秀课题论文要求:1.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成果并在论文发表时明确标注(在三报一刊上发表的可以没有课题标注);2.发表于国内中文权威或
  • 052019-09
    转发《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的通知》 各位老师:2018年度全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已经启动,详见附件通知。请各学院、部(中心)通知到相关教师,对照通知要求积极做好申报准备工作(申报的成果必须是省教育科学规划办立项的重点、年度规划、体卫艺课题和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立项的各类课题成果,且是近两年内结题即结题证书日期为2017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期间的成果),并于9月19日前将材
  • 282019-08
    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现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请大家认真准备,积极申报。申报程序和时间安排如下:一、申报方式和时间。本次申报采用网上申报方式。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项目申报平台,请及时关注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gov.cn/s78/A13/),网络申报办法和流程
  • 232019-08
    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现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请各学院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准备,积极申报。申报程序和时间安排如下:一、网上申报。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gov.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系统申报时间为:2019年8月20日-
  • 222019-08
    转发:沪苏浙皖一市三省社科规划办“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重大问题研究”专项课题申报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国家《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切实推动新时代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沪苏浙皖一市三省(以下简称“一市三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决定联合开展“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重大问题研究”专项课题招标工作。一、招标宗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
  • 222019-08
    转发:沪苏浙皖一市三省社科规划办“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重大问题研究”专项课题申报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国家《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切实推动新时代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沪苏浙皖一市三省(以下简称“一市三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决定联合开展“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重大问题研究”专项课题招标工作。一、招标宗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
  • 132019-08
    转发《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征集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2019年)参评作品的函》 各有关部门、老师:2019年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参评作品征集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评奖目的为加强商务战略和政策研究,繁荣商务理论,鼓励全国从事商务理论、政策研究和实际工作的单位及个人提高研究质量与水平,加快培养商务研究人才,建立健全商务领域科研工作的激励机制,我部设立了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2005年以前为全国外经贸研究成果奖)。
  • 192019-06
    转发:关于开展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 专家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接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通知,现开展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遴选推荐工作。一、推荐专家需满足条件遴选推荐专家应符合以下条件:1. 德才兼备,信誉良好,无学术不端行为记录,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学术影响力;2. 具有正高级职称,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院士原则上不超过70周岁);3. 在相关领域开展科研工作5年以上,熟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最
  • 142019-06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的通知 各位老师:根据《浙江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暂行)》和《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9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立项和规范管理的通知》(浙教办高科〔2019〕46号)精神,现就做好2019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立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 申报要求1.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支持中青年教师、在读工程硕士专业学位
  • 142019-06
    关于开展2019年校学术著作出版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为支持我校学术专著的出版,根据《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印发学术著作出版专项管理办法的通知》(浙科院科〔2015〕5号),决定开展2019年校学术著作出版专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学术著作出版专项的申报(一)申请条件、资助范围和资助额度:本次专项申报参见《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印发学术著作出版专项管理办法的通知》(浙科院科〔2015〕5号,
  • 052019-06
    转发: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2020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位老师:现将《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2020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望你们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准备,积极申报。通知详情见附件。因软科学项目实行限额申报,需要进行院内排序上报,请大家于2019年6月24日16:00前提交项目申请书初稿一份及电子文档发送至zustsem@126.com,逾期不再受理。本校2020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18